<<08  2017,09/ 1 2 3 4 5 6 7 8 9 10 11 12 13 14 15 16 17 18 19 20 21 22 23 24 25 26 27 28 29 30  10>>
少年天使無料MINI小卡☂


各位日安,這裡是七肯&千洋 !
不知道各位還記得原本成大場要擺放的無料天使小卡嘛?
因為郵寄未來得及的關係,所以當天沒有擺放
跑了一圈回到手中的小卡不送出去還是太可惜了 XD

所以想請各位稍微提供一些
對少年天使的心得&建議
甚至是一些告白(?)也可以 \ (◔ ◒◔) / ❤
以下提供4O名的名額 !
MINI小卡(圖二)會和社團名片(圖一雙面)一起附上寄出
另外會從中挑選 4-6 位隨機贈送少年天使明信片 A / B 其中一款
還請各位不嫌棄的提供感想

無料小卡填寫表單

(★) 信件皆以平信分兩批寄出
不便之處請見諒 :(



Secret
(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)

No title
哇~我收到卡卡了~~~~~> v <
好可愛啊好可愛啊好可愛!!!!!
超治癒的天使喵咪和超暖心的美麗明信片讓我開心了一整天~
真的非常感謝兩位!!(水汪汪眼)

窩喔CWT34趕快來吧~
這樣子就有新本本的公告了!> <
雖然可能沒辦法參加北部場……
但我會一直期待著下次的南部場的啾咪~~~☆
For 小青

嗚呼、有順利抵達到小青的手裡太好了v-343
也感謝小青的喜歡和感想!!
本子出來的時候一定會在噗浪和公式站發布資訊的!
跟著小青一起期待 (去寫稿啦##)
有南部場一定會列入考慮的v-278
自我介紹

砂糖satou。

Author:砂糖satou。
一個微小說而蹦出滿滿的愛❤
✒兩人社團,原創+二次圖文創作。
✉目前有接洽各種圖文委託
〒 社團信箱 satouxxx9@gmail.com

繪者/執筆: 七肯千洋

【FB專頁】【商店】【Ask】【郵箱】

社團BANNER
砂糖Satou|少年天使
類別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搜尋欄
砂糖粒子。
連結